前提

*高中已畢業兩年,20歲。

奇跡等人除了青黃都就讀大學中。

青峰從美國回日本放三個月大假順便休養身心中。

黃賴已躍身國內最火紅模特,一個月前才從美國走完一場大秀回來。

文章標籤

尹夜/尹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她被心理蟄伏已久的陰影給吞沒了,亟欲走出卻苦無方向,眼前是黑鴉一片。

也許哭泣微笑都已經不能表達自己的心情了。

僵著一張臉,欲哭無淚。想露出笑顏偏偏自己的唇完全沒有向上勾起的慾望。

她被突如其來的孤單寂寞奮力擁抱著,無法掙脫,愈是掙扎,反而被困的更緊,像是要把肺裡的空氣通通擠掉般,長綿的呼氣聲毫無靜止之意,直到再也沒有氣體從鼻腔呼出……

她知道自己已經停止了呼吸,但自己的心跳仍持續跳動沒有間斷的意思,她也明白自己若再不呼吸新鮮空氣的話,可能就會活活把自己憋死!

尹夜/尹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為心血來潮-----腦殘微(偽)小說

-------------------------------------------------

    牛蕃茄和聖女蕃茄表示自己都是茄科也都是最富營養最討人喜歡的蔬果之一。

    牛蕃茄先生表示自己很營養含有很多的茄紅素,愛健康愛美麗愛酸酸甜甜的先生小姐們都應該喜歡他,他是如此可口且外表鮮豔。

    聖女蕃茄先生也是如此表示,並告訴愛健康愛美麗愛酸酸甜甜的先生小姐們他是如此的適合大家取食,他只要兩根手指頭就輕鬆食用多方便多秀氣多淑女啊!說完還不忘用挑釁的大眼看了身旁的牛蕃茄一眼。

尹夜/尹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